創業者必要觀念

美商 MDC 系統創業的經營過程中, 不保證收入多寡, 創業本就是靠自己的努力而獲得回報

 

MDC INCOME DISLOSURE STATEMENT

 

本站屬 MDC 美商得利選會員經營事業輔教平台,僅提供益知參考。
來訪網友如有巧合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。
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。


《本站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。》
《通過本站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須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負責。》

2/07/2021

從準會員到升級正式會員 體驗系統的心得

 某天收到一封陌生的來信,內容介紹能100%在家上網工作,兼職時間賺取全職收入,

對於白天工作晚上帶孩子兩頭燒到快無力的我來說有一些吸引力,

抱持著姑且一試的態度加了對方好友,就是我現在的指導教練-文勝

聯絡上後接觸到美商MDC的事業,知道有營養噴劑的產品,

本身也有在使用一些保健產品, 心想那就換個品牌試試看,

所以在聽了直播說明會後隔天就加入成了正式會員,

接著在line群組裡看到有所謂的火燒信被PO出, E-mail也陸續收到組織增加下線的通知信件

之後幾天更是在line群組內看到又有人升級成正式會員

接下來教練開始教我設定後台及建立Blog, 每週四也會有正式會員的線上課程

從頭到尾完全只透過網路,讓我覺得這應該是個可行的在家工作方法

雖然我每天可利用的時間不多,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一步一步的建構起我的組織,

達成兼職時間賺取全職收入的效果,就能進一步改變我的生活,

讓我能有足夠的時間陪伴孩子又能有好的生活品質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