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業者必要觀念

美商 MDC 系統創業的經營過程中, 不保證收入多寡, 創業本就是靠自己的努力而獲得回報

 

MDC INCOME DISLOSURE STATEMENT

 

本站屬 MDC 美商得利選會員經營事業輔教平台,僅提供益知參考。
來訪網友如有巧合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。
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。


《本站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。》
《通過本站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須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負責。》

2/14/2021

為什麼要加入美商得利選MyDailyChoice

 白天工作晚上帶小孩,假日所有時間也是都花在孩子身上,

因為家庭因素無法經常性配合加班,無法在工作上被認同,

回家又要家務又要陪小孩,先生不會分擔家務,小孩出任何問題公婆質詢的總是做媽的我,

本身沒有做女強人的能力,公婆又是觀念較傳統,認為小孩的事都是娘該負責,

雖不至於爭吵對立,但心裡卻抱怨先生的不體貼,

我知道自己比起很多人已經是很幸福,公婆白天會幫忙帶小孩,不用擔心安親問題,

先生雖是中規中矩,但卻不理事,不會主動做家務,小孩不要吵到他什麼都好,

家庭需要雙薪收入,也容不得我不工作,只是先生的不體貼常會讓我覺得壓力很大.

最近接觸到美商得利選MyDailyChoice的事業,想要改變現在的生活,想要能隨時陪伴小孩,

想要有自在的空閒時間,想要有好的生活品質...

2 則留言:

  1. 欣明!加油~美商MDC得利選在成功路上有夥伴們陪你一起努力一點都不會孤單,朝目標邁進夢想成真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的情況是很多人的現況,讓我們幫忙更多家庭能得到更好的生活品質,一起加油!!

    回覆刪除